免責聲明條款

1. 本網站(以下稱為「平台」)僅提供縮短網址和檔案存放服務,並不在平台上散佈任何內容。
2. 平台上生成的縮短網址及上傳的檔案皆由用戶自行操作,平台並無控制權或所有權。
3. 平台不對用戶上傳的檔案內容進行審查或監控,亦不保證其準確性、合法性、完整性或可靠性。
4. 用戶在平台上散佈的縮短網址或檔案若存在違法利用的情形,包括但不限於侵犯他人權利、違反法律法規等,平台不承擔任何責任。
5. 散佈網址的人應自行承擔因違法利用所產生的一切法律責任,包括但不限於侵權責任、刑事責任等。
6. 平台對於因用戶散佈網址或上傳檔案而導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,不承擔任何責任,包括但不限於直接損失、間接損失、附帶損失或因此產生的利潤損失。
7. 平台對於用戶或第三方使用平台服務所造成的任何損失或損害,不承擔任何責任,包括但不限於因系統故障、技術問題、網絡中斷、資料損毀或其他不可控因素所導致的損失或損害。
8. 平台保留隨時修改、暫停或終止平台服務的權利,而無需提前通知用戶或負擔任何責任。
9. 用戶在使用平台服務之前應詳細閱讀並理解本免責聲明條款,若不同意本條款的內容,應立即停止使用平台服務。
10. 本免責聲明條款的解釋、效力及訴訟程序適用於台灣法律。如因平台服務引起的任何爭議,雙方應儘量通過友好協商解決;如協商不成,則提交台灣相關法院管轄。